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以色列各界:为武汉打气 为中国加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20-02-07 17:41:05
分享: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 2月6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官方微博发布视频《以色列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为正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国加油打气。

  视频中,以色列总统里夫林表示,我们虽身在以色列,心却与中国在一起!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代表以色列国,对中国为防止疫情蔓延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

  以色列外交部长卡茨表示,愿意在这一时刻加大对中国人民的支持,以色列高度重视以中两国关系,我们与中国站在一起。“中国,加油!”

  来自海法大学、特拉维夫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武汉打气,为中国加油。“我们虽然身在以色列,心却与你们同在。 抗击疫情,以色列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愿春暖花开时,生活一切如常,所有人健康平安!”

关键词:以色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