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竟不再秀腹肌照 卖萌照大秀剪刀手特别秀气

来源: 东方网  
2019-08-12 10:44:18
分享:

  陈奕天,1991年04月20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影视演员、魔术师、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7年因参演地方电视剧《一家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转战魔术界,入驻中央电视台,获得2010年世界华人爱党爱国十大旗帜人物,2011年长城人物,2012年龙之子-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等奖项。2014年参加中原十佳歌手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2016年出演古装喜剧电影《未来特工》,都市爱情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家庭社会电影《祖业》获新中原最佳影视新人奖。2017年原创歌曲《王者荣耀》以17342053票获得音画大赏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2018年参演古装动作喜剧电影《皇家龙虎豹》。陈奕天于10月10日早上10点整发布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线上直播首唱赢得微博话题第一及热门明星排名第一。

  而在近日,陈奕天穿着黄色毛衣,显得特别秀气,竟不再秀腹肌照,而是赤裸裸的卖起了萌,而更有网友声称怎么陈奕天又变样了,这回怎么有点像韩国的车银优。小编仔细的看了看,发现是跟之前有那么一点点不太一样,好像眼袋深了,可能是由于最近工作太累吧,反正感觉不一样但是却说不出哪里不一样,感觉比起之前更好看了,虽然头发剪短后走会少年路线,不再跟以往一样大秀爱心发型,卷发等等,但是这种可以减龄的头发还真的蛮适合陈奕天,陈奕天大秀剪刀手,虽然不像车银优但是却有那么一点点感觉。

  好啦,话不多说,赶紧来欣赏一下陈奕天的这组卖萌照吧。

关键词:陈奕天,腹肌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