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菲确定出新专辑 小迷弟陈奕天激动不已称好期待我的女神

来源: 环球网  
2019-08-12 06:47:44
分享:

  王菲确定出新专辑!陈奕天成小迷弟激动不已称好期待我的女神!近日,新浪娱乐报“来了来了,新专辑真的要来了!有网友在机场偶遇王菲,透露菲姐亲口承认有新专辑的计划,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穿着深色连体裤很休闲,头发也染回了黑色,是不是可以顺便开始期待巡演了”。没想到这一消息一出,陈奕天立马秒变小迷弟“好期待,我的女神”。

  原来,王菲是陈奕天的唯一女神,陈奕天支持喜爱王菲支持王菲的所有,真的就像一个追星族一样。说到陈奕天多爱王菲,早在2013年陈奕天就在自己微博转过王菲的微博“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看来我有希望了,我的女神王菲,原来我喜欢你已经十多年了,是终于有机会了么,我不介意”,没想到陈奕天转发的尽然是说自己有希望了,不介意。陈奕天对喜欢的人是真的很专一啊,十多年,从小就喜欢。这不,还有更早的,在6月份陈奕天就发了一篇微博“说到偶像,唯独只有王菲,她做什么我都觉得好,说起来我也是一粉丝了,哈,喜欢了就跑不掉,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支持她,爱屋及乌,只要她喜欢和她觉得好的我也会跟着喜欢。我不会试图阻止她的爱好也没资格这么做。因为我就是一个粉丝。只要支持她所有的事情就好!她开心她好才是最重要的。!”还配了一张王菲的照片,陈奕天真是太有爱了,如果让陈奕天和王菲能同台,估计陈奕天会开心到飞起来。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