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北京最新天气预报:早晚高峰都有雨,出行带伞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 北京晚报  
2019-07-29 15:05:42
分享:

  昨夜京城迎来酣畅降雨,到目前城区一些地方降雨仍在持续,对早高峰的影响已经在所难免。大家外出上班一定带上伞,注意交通安全。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傍晚晚高峰时,京城可能依然会有雷阵雨。另外目前全市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中,请大家尽量避免去山区及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

  

武亦彬摄资料图

  市气象台发布了昨天17时至今天6时的降水量:全市平均25.5毫米,城区平均39.2毫米,西南42.9毫米,东南36.3毫米,西北8.8毫米,东北6.7毫米。相比以往降雨主要落在北部山区,这次是城区和南部地区“占了大头”。城区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朝阳区的朝阳水务局,达92.9毫米,全市最大降雨量在门头沟李家庄村,达115.6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门头沟房良村,昨天18时至19时下了74.7毫米。

  市气象台发布今天早晨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北京阴有中雨,局地暴雨,伴有雷电,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夜间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3℃。雷电黄色预警中,大家出行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中,请大家尽量避免去山区及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

  目前雨下的正欢,今天降雨将影响早高峰,预计今天下班时局地仍有雷阵雨,请大家雨具随身,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天气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