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天气 | 38℃!高温预警“黄升橙”!天津迎史上...

来源: 天津广播  
2019-07-26 14:43:00
分享:

  今天(7月25日)天津人度过了热气腾腾的一天

  更可怕的是今天下午天津将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天津只有一个主题词:热!

  天津市气象台于2019年07月25日15时23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7月26日天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明天天津最高气温将达到38℃!而且本周天津都难以摆脱高温的噩梦!最高气温均会维持在35℃左右是不是一周都不敢出门了捏?

  虽然周末我市的气温会有小幅回落气温可能不会达到高温的标准但是由于湿度较大体感温度仍将达到高温标准预计28-30日我市将再迎明显降雨过程由于时效较远临近时广播君再给您详细预报具体预报如下↓↓↓

  今夜晴间多云(蓟州前半夜阴有雷阵雨转晴)微风,最低27℃7月26日星期五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微风,38到28℃7月27日星期六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东南风3-4级转微风,36到27℃7月28日星期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微风,34到26℃7月29日星期一白天到夜间:阴微风,31到23℃7月30日星期二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微风,34到23℃7月31日星期三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微风,35到26℃

  今年,又是史上最热夏天?据央视新闻报道,气象学家们相信,2019年将是人类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几个年份之一。尽管这个夏天刚刚过去一半,但他们对此有十足的把握!世界气象组织(WMO)预测,最近5年会是有史以来最热的5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做此预测。

  看图说话描述一下今年夏天的大概的情况——

  天气有多热?来看看第一天气段子主播:央视朱·万词王·押韵怪·吐槽帝·广权宝藏男孩的播报↓↓↓忍不住再贴一遍文字:高温酷暑,上蒸下煮。天气有多热?男生出门,马上变成暖男,天庭饱‘暖’,地‘热’方圆;女生出门,妆容很难保全,回头一笑百媚生,彩妆粉黛掉颜色…...之前朱老师的原创段子仍然适用:小伙伴儿们,我只想告诉你们,热不仅仅是今天的事儿,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热情似火的艳阳天。原本想空调WiFi西瓜,却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近日全国大部分高温模式开启,未来几天还将持续待机。有多热?热得你走出半生,归来全熟,身上还挂着椒盐;晒得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包青天。

  热浪来袭,如何安全度过夏天?“烧烤模式”开启,高温天里哪些疾病应该警惕?饮食方面应有哪些注意?怎样穿衣凉爽惬意?赶快来看↓↓↓

  编辑|程婷综合|天津气象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在看

关键词:天气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