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西安:90后男孩开恋爱博物馆 留住爱侣甜蜜瞬间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7-01 09:09:13

  2019年6月29日,西安,几名90后在南门外开了一家“恋爱博物馆”,吸引不少游客组团前来游玩体验。恋爱墙、桃心墙、气球屋、亮片墙、星空房子……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的意境,都能给恋人们带来浪漫甜蜜。恋爱博物馆的创办人刘海林说:“这些空着的墙面是留给有故事的恋人的,我们准备让他们来这儿展示他们的恋爱故事,分享给大家。”

  90后大男孩刘海林是这家恋爱博物馆的创始人之一,小刘说:“就是觉得美好的东西容易被人忽视,想留住这个城市年轻人的美好瞬间,我们这一代人是经过伤痛文学洗礼的一代人,想区别于失恋博物馆这样扎心的东西,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确定搞个恋爱博物馆,让浪漫和甜蜜成为潮流。”

关键词:恋爱,博物馆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