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北戴河区举办“永远的初心”大型音乐党课

来源: 人民网  
2019-06-27 15:22:08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6月1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永远的初心”音乐党课,吸引全区各行各业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观看,大家共同聆听红色经典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以史串歌,以歌叙史”,在整堂党课中,在座的党员们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哼唱,许多党员都被现场的音乐和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既新颖又活泼,循着音乐的足迹重温了历史,唤醒了初心,提振了精神,切实起到了“充电补钙”的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方式和平台,将红色歌曲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相结合,通过红色经典音乐作品,将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到一起,用艺术的方式让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战斗岁月,教育党员铭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据了解,北戴河区还将陆续推出包含音乐、戏剧、电影等在内的“艺术党课”,不断创新拓展党课教育形式和内涵。(北戴河区委宣传部张玉普)

关键词:党课,七一,建党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