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新华时评:下毒手的凶手,你跑不了!

来源: 新华社  
2019-06-26 08:53:30
分享:

  新华社记者白涌泉

  一段深夜街头一名女子惨遭一男子踢打的视频刷爆网络,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施暴者缘何痛下毒手我们尚不得而知,事实真相还有待核实。但如果此事属实,有句老话讲得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名殴打女人的凶手,你跑不了!

  早在还未确定事件发生地时,各地警方就纷纷“接力”排查核实,全国网友在表达愤怒的同时也在积极为警方提供各种线索,通过各自的手段来帮助警方寻找凶手。究其原因,就在于人民对于邪恶的痛恨与对正义的向往。

  从古至今,邪不压正。该事件发生后,公安部官方微博发声呼吁全网共同揪出施暴者。在如此高压态势下,摆在凶手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尽快自首。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批重点问题得到治理,在持续扫黑除恶的推动下,社会治安取得好转。我们奉劝那位下毒手的凶手一句:赶紧自首!我们正告所有为非作歹之徒:你跑不了!

关键词:大连,女子,惨遭,男子,踢打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