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排查高考用电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4 12:27:24
分享:

  5月21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成的高考用电安全隐患检查组对高考考点新河中学和县教委保密室进行隐患排查,保障高考期间各考场用电万无一失。

  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两个地点的供电方式、自备应急电源、客户应急处置预案、前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以书面方式通知客户,并安排考前全过程专人督促、配合校方消除缺陷。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正常,该公司将成立2019年高考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并在认真总结往年保电经验的基础上,按照“一点一案”要求制定电网安全运行方案,对各考点涉及的线路、供电设施进行特巡检查,重点检查变压器、刀闸等连接金具、杆基的牢固性和瓷瓶闪络、放电等安全隐患,一发现立即消除。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安排发电车和专业技术人员在两个地点蹲守待命,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涉及线路可靠供电,为高考“保驾护航”。(孟兴 靳晓森)

关键词:邢台,新河,供电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