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男人背头最帅 陈奕天鹿晗易烊千玺的背头特有男人味

来源: 东方网  
2019-04-30 12:19:06
分享:

  现在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脸挡住一半了都好看,而露额头、剪短发还能帅气的人,才厉害。

  陈奕天、易烊千玺一直以刘海为生,但是,随着他们慢慢长大,也把刘海剪短,并露出额头,而露出额头的他们却更加帅气,网友都说美男就是美男,背头也改不了那骨子里的帅气。

  看看鹿晗,各种发型随意驾驭,娃娃头、背头,后来鹿晗大胆两边推倒,许多网友以为鹿晗驾驭不了,但是结果却是鹿晗一样顶起了一片天。

  第二个看看陈奕天,背头、盖头、长刘海、短刘海都又过了。陈奕天在电影《祖业》里饰演反男一,造型全是背头,老帅老帅,网友都说没想到陈奕天背头能这么帅。

  最后来看看TFBOYS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一直都是乖乖的,特别是第一张头发下来,然后闭起眼睛,嘴嘟起来的时候是不是特别萌化你心,近期随着易烊千玺长大了,所以也慢慢尝试不同的发型,真是萌帅萌帅。

  都说能背头的男人最帅,看看鹿晗、易烊千玺、陈奕天这三人背起头来,真的特别有男人味。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