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当评委兼职表演嘉宾当场表演 把观众全带上至嗨点

来源: 东方网  
2019-04-30 10:35:12
分享:

  日前,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陈奕天除了做评委给10强选手打分外,还担任表演嘉宾给大家表演才艺。陈奕天当天穿着金色图腾西装,内搭方格毛衣,下身搭配阔脚裤,特别洋气高贵。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设备出故障,陈奕天不能表演近景魔术,最后临时决定唱原创歌曲《王者荣耀》并现场教大家一个魔术。

  陈奕天现场演唱完毕后,就开始了他的舞台掌控力,把一个一个活灵活现的词汇变成了肢体动作,特别逗趣,也把现场观众全部带上了至嗨点。

  节目后工作人员问陈奕天有没有被现场吓到,陈奕天称不会,本来想表演的魔术临时改了,上台不然就是带给现场惊喜,不然就得带动全场,让全场嗨起来,不然会觉得自己今天没有表演好,所以不管如何,我才能觉得我完成了我的表演。

  据悉,本来陈奕天为了这次活动精心排了新的节目,长达8分钟,本来计划是8分钟的魔术加唱一段自己的歌曲2分钟,加在一起10分钟,但是由于大屏幕无法进行投屏,所以只能改成唱自己整首的歌曲5分钟加现场教大家一个魔术5分钟,但是陈奕天教学采用单口相声的形式进行,一开始还跟大家说“当你们学会了这个魔术,家里人再也不会因为学魔术贵而不让你们学,因为家里人会找各种理由跟你说你只适合学魔术。”然后自己演起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孩子,一个是家长。

  孩子:“妈妈,我想学魔术”

  妈妈:“什么!”“孩子啊,你也知道我们家的情况,对于魔术,实在是没有钱去给你学了。”

  孩子:“妈,免费,今天活动现场请来了陈奕天哥哥,他教会了我们魔术,而且这个魔术很环保,可以一直演一直变。”

  逗趣的陈奕天用自己灵活的反应能力还有肢体,把一句句话变成了一个个幽默的单口相声,还经常和台下观众互动。表演下台后现场纷纷让他签名合照,说太幽默了太好玩了。(完)

关键词:陈奕天,近况,行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