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成都:空姐跳舞走秀 庆祝双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5000万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2-14 09:14:00

  2018年12月12日,为庆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双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体现“天府空港同行同分享”的庆祝主题,四川机场集团联合3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以及驻场餐饮零售商家,在双流机场1号、2号航站楼开展以“感恩同行喜悦同享”为主题的折扣、赠礼、抽奖、游戏等旅客回馈活动,向当天出行的旅客送上满满的惊喜。

  12月12日上午,来自双流机场各保障单位的近百名员工,用一场演出,将2号航站楼变成了优质服务的展演台、机场员工与旅客互动的欢乐海洋。

  双流机场的两座航站楼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欢庆气氛,放眼望去,以机场职业熊猫卡通形象“同同”“享享”为代表的庆祝元素随处可见,LED屏幕滚动播放着四川机场集团联合中国国际航空、四川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深圳航空、祥鹏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等8家基地航空公司,部分外国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共同为双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拍摄的庆祝视频,以及部分通航双流机场的国内外航空公司宣传短片。庆祝海报和商业优惠信息也随处可见。航站楼入口、问询台、值机柜台、登机口等处也穿上了“节日新衣”,一派喜庆的氛围。

  为让广大旅客共同参与、共同见证、共同庆祝成都机场突破5000万旅客吞吐量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回馈消费者,12月12日,四川机场集团联合双流机场1号、2号航站楼的292位商家开展商业优惠活动。

活动当天,除个别店铺和单品外,包含出境、进境免税商品在内的双流机场全场零售类商品、餐饮、酒店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文字来源:成都商报)

关键词:成都,空姐
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