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垂直森林”亮相成都!每户阳台都是花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11-24 08:13:50

  11月23日,成都市新都区某新建住宅小区施工现场如火如荼。该小区为中国国内首个第四代住房项目,家家户户的阳台成为私家花园,种上了绿植,从空中俯瞰,十分震撼,这也是当地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据了解,第四代住房重点在于增加可供绿化种植的平面面积,提高绿视率,为植物的生长寻找新空间,发展垂直绿化从而就成为了改善现代城市生态环境的有效手段。(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布局上,面积较大的庭院建有小桥流水,面积较小的庭院则有水池,庭院的主要景观由项目开发商打造,并预留一块草坪给住户。交房之后,住户可自由选择处理草坪,栽种自己喜欢的花草树木或者是蔬菜,体验一把回归田园的感觉。

  这是自2016年3月以“第四代住房”概念推出以来,以实体方式呈现的首个项目,也是成都市首个“垂直森林”示范点,远远望去这片建筑群就像置身于城市中的“绿色森林”。

  成都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正在施工中。

  家家户户阳台打造成一个个私家花园,已种上绿植。

  从空中俯瞰,“垂直森林”十分震撼。

  从空中俯瞰,“垂直森林”十分震撼。

关键词:垂直,森林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