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湖南资兴公安破获网络贩枪案 捣毁4个制贩窝点

来源: 新华网  
2018-11-17 09:48:44
分享:

  新华社长沙11月17日电(记者谭畅)公然在微信朋友圈、好友群发布贩枪信息,快递发送枪支零配件,团伙层次多达五级……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17日通报一起网络贩枪案,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4个制贩枪窝点被捣毁。

  今年1月,资兴市公安局在摸排中了解到,有人利用朋友圈、好友群发布贩卖 气 枪及枪支零配件等信息。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2016年7月以来,朱某华在社交平台发布信息吸引他人购买 气 枪,并充当网络贩卖 枪支及配件的中间商,已数十次贩卖 气枪及其配件、气枪铅弹。

  资兴警方循线深挖,发现一个有五层级的制贩枪支弹药犯罪团伙,包括枪支配件源头级、代理商级、销售级等。这一犯罪团伙运作模式成熟,从接单、中间代理商、厂家到物流快递等都有专人负责。

  据通报,自今年2月分批收网以来,警方共抓获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气枪10支、气枪子弹400余发,捣毁制贩枪窝点4个。

关键词:微信朋友圈,网络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