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人事观察:今年13省份调整省级组织部部长 广西两度空缺

来源: 人民网  
2018-11-12 10:58:20
分享: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调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填补了该职近两个月的空缺。

  据记者梳理,今年已有13省份调整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其中,喻云林、王正谱、于绍良、黄建发、王可、王瑞连、曾万明等7名干部,系在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任上异地交流任职;安徽、广西两位女性干部严植婵、丁向群进行了跨省对调任职。目前,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暂时空缺。

表:2018年13省份调整党委组织部部长

  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一职年内进行两次调整。3月,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喻云林赴天津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5月,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的王可转岗出任党委组织部部长;8月,王可赴山东任职,该职务再度出现空缺,直至11月曾万明到岗履新才获填补。

关键词:人事观察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