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好样的!中国女排3-0胜荷兰 拿下2018女排世锦赛季军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 作者: 2018-10-20 17:57:00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0完胜荷兰女排,拿下2018女排世锦赛季军。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状态出色,各项技术发挥全面且优异。最终在朱婷和李盈莹的带领下,中国队以25-22/25-19/25-14,大比分3-0轻松战胜荷兰队,收获本届女排世锦赛的季军,荷兰队获得第四名。(综合@CCTV5)

  10月2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荷兰队,获得季军。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王梦洁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10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中)在比赛间隙指导球员。

↑10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在场边指导球员。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袁心玥(中)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获胜后合影。

↑10月20日,中国队球员龚翔宇(左上)在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影报道

关键词:中国女排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