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2018全新原创歌曲蓄势待发 粉丝大喊等了好久了

来源: 东方网  
2018-10-09 13:48:45
分享:

  在2017年,陈奕天的原创歌曲《王者荣耀》让他获得了大量关注。而2018年,陈奕天原创歌曲也将于不久跟粉丝见面。本来估计陈奕天会同样在7月份发布,但是迟迟一直未发布,现在,可算是终于要来了。

  从2007年出道至今,陈奕天以其阳光活泼的形象,吸引了无数的“奇异果”,陈奕天的大多数作品也都充满浓重的个人特色,展示着自己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其实,在开朗活泼的形象之下,陈奕天有着一颗柔和敏感的心,除了“鬼马”他也可以健硕及温暖。

  还记得在2017年的原创歌曲《王者荣耀》中,陈奕天从“鬼马精灵”化身成“科幻旅人”,一位说故事的歌者,讲述不平凡、柔情,却又令人激动的故事。2017年的灵感来源于一款游戏,当时陈奕天和许多圈中朋友一起玩游戏,也从中知道了很多人的故事,那个时候,陈奕天就像一个陪打者。这也给了陈奕天一个新的启发,除了做陪打者,自己其实也可以变成一个诉说者,给听众讲不同的故事,虽然故事不一定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声去讲述。

  主打歌曲是陈奕天用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一个关于“战斗”的故事,通过自己的歌声告诉人们,坚持才有胜利。主打歌陈奕天更发挥自己的全能才子称号,自己写了歌词,两地合作。与之前伤感的作品不同,陈奕天的清新演唱,也让这首作品自带叙述功能。

  2018年,陈奕天新歌将在10月发布,具体时间还请关注陈奕天的微博最新消息,相信发布当日便会第一时间公布于微博上。

关键词:陈奕天,原创歌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