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大晒月饼魔术 粉丝:陈奕天你真让我不停的心动

来源: 东方网  
2018-10-09 13:46:39
分享:

  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演员、魔术师、歌手,他2007年拍电视剧《一家亲》出道,人缘好,还喜欢做公益,连上两次星光公益榜。

  9月24日,陈奕天在微博大晒月饼魔术,各种魔术技巧手法连连带来,他用他神奇的双手变着魔术,空空的手上突然变出了一个,又变成了两个、三个、四个,最终单手变出了4个月饼,而眨眼瞬间有变出了两个,双手一共变出了6个月饼,甚为神奇,还自己拍下了这个瞬间,粉丝和朋友都纷纷告知太神奇了,更有朋友在底下留言“原来中秋你不跟我们吃饭是自己在变月饼”,而更有网友底下留言“陈奕天你真的能够让我不停的心动,不停的看到你更多的可能性,而且您真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好看!!!我真的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超爱您!!!”

关键词:陈奕天,月饼,魔术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