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男足亚运会参赛名单出炉:张玉宁韦世豪领衔攻击线

来源: 新民晚报  
2018-08-09 09:53:27
分享:

  8月8日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出征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全部运动员名单,备受关注的中国U23男足最终名单也随之尘埃落定。现效力于荷兰海牙俱乐部的张玉宁和北京国安“个性”球员韦世豪等人将担当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据了解,中国足协虽然没有公开为本届亚运会设定成绩目标,但协会方面希望球队至少能够打入八强,甚至争夺奖牌。因此,今天公布的这份20人的名单几乎囊括了国内这个年龄段的所有精英球员。何超、黄紫昌和高准翼等已经在中超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将与以张玉宁和南松两位海归球员联手,为取得新的荣誉而奋力一搏。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来自上海上港的小将陈威和陈彬彬也入选了最终的出征名单。

  根据安排,中国U23男足将在8月10日启程前往雅加达。4天后,他们将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东帝汶男足。而国足主帅里皮也将在稍晚些时候以“顾问”身份前往比赛地,为U23国足出谋划策。

  附中国U23男足亚运会参赛名单:

  门将:李铮(梅州客家)、陈威(上海上港)

  后卫:刘奕鸣(天津权健)、邓涵文(广州恒大)、胡睿宝(广州恒大)、刘洋(山东鲁能)、李海龙(山东鲁能)、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

  中场:唐诗(广州恒大)、曹永竞(北京人和)、陈哲超(山东鲁能)、姚均晟(山东鲁能)、南松(韩国富川)、张源(贵州恒丰)、陈彬彬(上海上港)、何超(长春亚泰)

  前锋:韦世豪(北京国安)、冯伯元(辽足)、黄紫昌(江苏苏宁)、张玉宁(荷兰海牙)

  新民晚报记者陆玮鑫

关键词:亚运会,男足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