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命中注定!情侣分手后约定40岁还单身就在一起 22年后他们重逢结婚

来源: 封面新闻  
2018-07-18 17:04:42
分享:

  Mairi和Rhys于2017年结婚

  近日,英国46岁女子Mairi Gordon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与老公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网友。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Mairi Gordon和Rhys McLellan曾是一对情侣,两人在1995年第一次分手。分手之际,二人开玩笑约定如果他们在40岁时依然是单身就结婚。在分手22年后,仿佛命中注定一般,两人重逢再次相爱并走向了婚姻。2017年3月25日,45岁的Mairi和43岁的Rhys在爱丁堡结婚,将当年分手时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

  Mairi和Rhys青梅竹马,长大后,两人顺利地走在了一起,成为彼此初恋。但由于两人都太年轻,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1995年的Mairi和Rhys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年轻时分手的那一天,我们对对方说,如果我们40岁依然单身,我们就结婚。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真的做到了!”Mairi说,两人从1995年分手后就断了联系,直到2009年两人才在一个慈善机构的时装秀上偶然相遇。活动结束后,Mairi和Rhys去小酌了一杯,Mairi说:“当时我觉得我们之间仍然有火花,但我们当时都处在各自的恋爱关系中,两人又不在同一个城市,什么也没发生。”三年后,Mairi结束了自己的感情,搬回了Rhys所在的爱丁堡。

  重新相遇后的Mairi和Rhys并没有马上在一起,“我们开始约会几个月后,再次靠近。”Mairi回忆道,“但我害怕受伤,所以尽管我对他有感情,我还是结束了这一切。”直到2015年,Mairi在工作中出了事故,弄伤了膝盖,Rhys一直陪在Mairi身边,为她做饭,逗她开心。Mairi说,“我们又撞到了一起,这一次我们两个都有了同样的感觉。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他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我从来没有真正停止过爱他。”

  第二年,Mairi和Rhys订婚了,2017年3月25日,两人在爱丁堡结婚。Mairi时常想起妈妈常说的那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属于你的,你不会错过。”

关键词:情侣,分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