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梅西、C罗,一起“回家”

来源: 央视新闻  
2018-07-02 15:28:15
分享:

  2018世界杯1/8决赛第一场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4比3力克阿根廷。1/8决赛第二场比赛在菲施特球场展开角逐,乌拉圭2比1力克葡萄牙。1/4决赛时,乌拉圭将对阵法国。

  新星2球+造点梅西2助攻法国4-3阿根廷

  第13分钟,罗霍禁区内放倒姆巴佩,裁判判罚点球。格里茨曼主罚命中,法国1-0领先。

  第41分钟,迪马里亚禁区外突施冷箭直挂死角。阿根廷追平,1-1。迪马里亚世界波破门,他做出经典比心手势。

  第48分钟,阿根廷前场任意球制造威胁,梅西禁区内抽射打在梅尔卡多腿上变线入网。阿根廷反超,2-1。

  第57分钟,帕瓦尔凌空抽射打出一脚无解世界波,法国追平比分,2-2。

  第64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低平球传中,阿根廷未能解围成功,姆巴佩禁区内低射破门。法国3-2反超。

  第69分钟,法国打出经典反击,吉鲁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法国连入三球,4-2领先阿根廷。

  补时第2分钟,梅西送出助攻,阿圭罗头球破门。阿根廷追回一球,3-4。

  3比4,阿根廷战斗到了最后,但还是惜败给了法国。输球后,31岁的梅西呆呆地站在场地中央,这一次,他没有哭,而是一脸茫然。梅西的职业生涯只缺一座大力神杯。

  卡瓦尼2球C罗哑火 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

  第7分钟,苏亚雷斯传中,卡瓦尼后点头球破门。乌拉圭1-0领先。

△卡瓦尼头槌破门

  两队随后各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但苏亚雷斯和C罗均未能改写比分。

  第55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格雷罗传中,佩佩禁区内头球破门。葡萄牙追平,1-1。这是乌拉圭2018年各项赛事的首个失球。

△佩佩扳平

  第62分钟,乌拉圭快速反击,卡瓦尼禁区前沿打出一脚世界波破门。卡瓦尼“梅开二度”。乌拉圭再度超出,2-1。

  第70分钟,穆斯莱拉出现接球脱手,贝尔纳多·席尔瓦面对空门却一脚踢飞。葡萄牙错失绝佳机会。

  补时第3分钟,C罗抱怨裁判而吃到黄牌,下场将停赛,只是葡萄牙在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没有下一场了。

  拼尽全力却无可奈何的C罗,他和梅西同一天告别了世界杯。绝代双骄,一个已经31岁,一个已经33岁, 4年后,他们还会回来吗?

关键词:世界杯,战报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