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迟到的胜利!秘鲁轻取澳大利亚 两队双双出局

来源: 新华社  
2018-06-27 12:58:32
分享:

  新华社索契6月26日电(记者树文 王浩宇)凭借卡里略和格雷罗的两个进球,秘鲁队在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2:0轻取澳大利亚队,但这场胜利对秘鲁队而言来得太晚了,他们和澳大利亚队双双出局。

  在这场比赛之前,积0分的秘鲁队已经被淘汰,而积1分的澳大利亚想要晋级,除了自己要赢球,还要寄希望法国击败丹麦。

  虽然已经早早出局,但秘鲁球迷依然十分兴奋,他们在看台上的人数和呐喊声从第一分钟就压制住澳大利亚球迷。虽然主力射手法尔范因为在训练中与守门员碰撞受伤本场无法出场,但在狂热球迷的助威下,秘鲁队早早打开了局面。

  第18分钟,秘鲁队长传反击,格雷罗禁区内妙传,卡里略一脚扫射破门,秘鲁队1:0领先。这还是全场双方第一次射门。

  前15分钟,必须得到三分才有出线可能的澳大利亚队在场面上占据了明显优势,但他们的控球优势并没有转化为射门。澳大利亚多次突破了秘鲁人在禁区内的防守,但他们的前锋始终无法把握住得分机会,甚至很难形成射门。第34分钟,莱基就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得势不得分的澳大利亚人再一次受到了惩罚,秘鲁队舒舒服服打起了反击。第50分钟,格雷罗禁区内得球射门,2:0。

  第80分钟,秘鲁队差点将比分变成3:0,在快速反击中,奎瓦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澳大利亚队在下半时换上了老将卡希尔,意图挽回败局,但他们的努力屡屡功亏一篑,只能接受0:2失利的苦果。由于法国和丹麦在另一场比赛中打成0:0,澳大利亚与秘鲁最终双双被淘汰出局。

关键词:世界杯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