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球星闪花你的眼 世界杯上要看谁?

来源: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闫雯雯 杨梦琪
2018-06-06 16:25:35
分享:

  736名球员参加世界杯,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巴西、法国等球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参赛,光是球员的身价都能吓死人。那么,本届世界杯,到底有哪些球员值得关注?

  梅西

  作为现如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梅西虽然已经三十有一了,但是一张娃娃脸把胡子刮刮干净还能冒充个大学生。2018的俄罗斯,对于梅西的阿根廷来说,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梅西已经31岁了,阿奎罗和迪马利亚也都过了而立之年,小马哥已经34岁了。如果阿根廷不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有所建树的话,到了下一届世界杯,很难再看到黄金一代的球员们在赛场上持续闪耀。因此,本届巴西世界杯也是梅西夺取大力神杯的最后机会了,如果错失了这次机会,估计梅老板就与球王的称号无缘了。

  梅老板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提到:“在世界杯中,这次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我们想要的奖杯。这是我的夙愿和承诺,这永远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看来,他还是很有想法的嘛。

  C罗

  虽然身材好,但是出生在85年的C罗今年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英超冠军、西甲冠军……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欧洲金靴奖……C罗现在与梅西相爱相杀,想要超越梅西成为如今独一无二的王,他必须要大力神杯来托底。

  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C罗已带领葡萄牙时隔12年再次闯进欧洲杯决赛。然而再一次站上决赛舞台的他,却早早受伤下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队友在场上而自己无能为力。有人说2016年葡萄牙的欧洲杯冠军跟C罗没啥关系,那么2018年的世界杯,这位葡萄牙巨星想再一次证明自己。

  内马尔

  虽然一直被叫做梅西C罗的接班人,内马尔却没能利用巴西世界杯之后的时间一举超越梅罗。不,其实话也不能这么说,虽然在一场巴萨的买卖中成为了赢家,身价也远远超过了梅罗,但是内马尔会不会真正的接班,还很难说,毕竟他已经26岁,年龄上已经不占什么优势了。

  尽管本赛季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但内马尔这位世界足坛第一身价的球星还是被看好将会在世界杯出彩。本赛季他在17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打入19球并奉献13次助攻。

  而在6月3日,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热身赛上,巴西队派上了伤愈复出的的内马尔。因伤缺席比赛97天的内马尔一上场就盘活了巴西队的进攻,并随后利用精湛的个人技艺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很显然,内马尔仍然是这支巴西队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巴西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多远。

  萨拉赫

  如果内马尔不能成为梅罗接班人的话,那么萨拉赫很愿意来替补。在2017-2018赛季,梅罗之后最火的那个球员就是萨拉赫。在渣叔的手下,萨拉赫简直是如鱼得水。48场比赛,交出了42个进球,13个助攻的数据,当选17-18赛季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英超最佳球员,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年度最佳球员,他也成为该奖项70年来首位获奖的首位非洲球员。

  在埃及国家队,萨拉赫直接制造7球,打进5球,助攻2球,要知道,这也是埃及世预赛上的全部进球,埃及自1990年之后时隔28年再一次闯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虽然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不过从目前恢复的情况来看,萨拉赫在世界杯上绝对不会只当一个看客。

关键词:世界杯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