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莫负春当选上海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 解放日报  
2018-05-25 11:25:14
分享:

  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天上午闭幕。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当天下午召开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

  全会选举莫负春为上海市总工会主席,姜海涛、周奇、张得志、桂晓燕为副主席,戴光铭、刘言浩为挂职副主席,李斌、朱雪芹为兼职副主席。选举丁巍等12位同志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在市总工会十四届一次经审会上,丁巍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尹弘代表市委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市总工会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力谱写上海工会工作发展新篇章。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善于用先进思想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始终做推动改革的促进派,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全力牵头组织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争取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始终做服务中心工作的实干家,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自觉聚焦聚力全市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引导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始终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贴心服务好职工群众。要始终做追求高尚道德的“领头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会干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勇担时代重任,全面展示新时代上海工人阶级的新风貌。(记者刘锟)

关键词:人事,上海,总工会主席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