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男子加油站内抽烟被阻后竟点燃摩托车油箱 周围全是车

来源: 看看新闻  
2018-05-23 14:51:42
分享:

  5月20日,江苏启东市某加油站,一名男子故意两次用打火机点燃自己三轮摩托车的油箱,威胁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张某骑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来到启东市区紫薇路的一家加油站,因看到张某抽着香烟,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张某将烟头扔到地上后,提出要查看加油站监控,称当天上午加油时,自己的手机遗落在了该加油站。

  工作人员告知张某领导不在,暂时无法调取监控,张某随即从自己衣袋中拿出打火机,拧开三轮摩托车油箱盖,点燃了油箱里的汽油。

  瞬间,油箱口窜出了一团火焰,数秒后,张某看到火焰熄灭,竟然再次点燃油箱。两名工作人员冒着危险,一边劝阻张某,一边用防火布遮盖油箱。随后,接警赶到现场的启东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民警将张某带离。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是安徽亳州人,35岁,在启东做小生意。张某点燃三轮摩托车油箱是为了威胁加油站工作人员,迫使他们调取监控供自己查看。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加油站,摩托车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