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奔跑吧》重开“撕牌大战”

来源: 北京晚报  邱伟
2018-05-19 10:46:19
分享:

  在新一季的《奔跑吧》中,最吸引观众的“撕名牌大战”迟迟没有登场,今晚(5月18日)节目将迎来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从冬奥健儿到世界冠军,兄弟团本季的“助攻”一直都十分给力。本期,兄弟团迎来了《复仇者联盟》的四位“超级英雄”。这些“超级英雄”的“现身”令兄弟们欣喜不已,突如其来的落水惩罚则令大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在全新游戏“危险的聊天”中,邓超、王祖蓝、鹿晗毫无征兆地遭受了“人工降水”的袭击,还屡次被座椅弹进泳池。

  今晚的《奔跑吧》迎来了本季首场“撕名牌大战”。“撕名牌大战”需要进行体力和脑力的残酷角逐,一度被网友冠为《奔跑吧》最为经典与刺激的项目。然而本期兄弟们的撕名牌过程却异常“和谐”。现场,王祖蓝表现出一心求“撕”,不仅自言自语“很想他撕我”,还在遇见Angelababy后挑衅道“你都不敢撕我”。而以往被誉为“最弱体”的陈赫此次则反常地提出要挑战“力量担当”李晨。本期节目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刺激挑战,谁又会在“撕名牌大战”中脱颖而出,答案将随着本期“奔跑侠”一同诞生。

关键词:奔跑吧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