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奔跑吧 少年!神兴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6-20 00:2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兴小学足球比赛。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利宁)近日,每天下午四点半开始,神兴小学的操场上加油声,欢呼声便此起彼伏,一派欢腾。神兴小学2016年第三届校园足(篮)球联赛火热拉开序幕,三、四、五年级共24支班级球队将参加为期8天的淘汰赛,最终争夺本年度总冠军!

神兴小学篮球比赛。
拉拉队为自己班级的球员加油鼓劲。

  三、四年级的足球小将们个个生龙活虎,将抢球、带球、铲球等等的十八般“武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使受伤了也要坚持到底。五年级的篮球比赛同样精彩,只见小选手们投篮、抢板、进攻、防守,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下的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憋足了劲儿,为自己班级的球员加油鼓劲。赛场边上他们拉起条幅,举起DIY的加油牌,跳起自编啦啦操,使出浑身解数为球员助威。

  奔跑吧,少年!神兴小学校方希望学生们在紧张的比赛中收获快乐和友谊,在火热的球场挥洒汗水和智慧,在集体的怀抱中凝聚勇气和力量。

关键词:神兴小学,足球联赛,开赛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