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文博会活动点福城将举办音乐节活动

来源: 深圳晚报  
2018-05-07 17:36:00
分享:

  作为龙华区文博会的一个活动点,龙华区福城街道将于5月12日、13日举办音乐节活动。

  音乐节地址在桔塘老村,演出曲目包括赵牧阳的《侠客行》《黄河谣》《宁夏川》《忍着》,努德乐琴乐队的《桑斯来玛》《从军》《欢迎到我家》《酒歌》等。其中,音乐人赵牧阳,1967年出生于宁夏中卫,是摇滚歌手、鼓手。他曾先后加入过鲍家街43号、超载乐队、腾格尔与苍狼乐队、呼吸乐队等摇滚乐队,窦唯的《黑梦》、许巍的《在别处》及张楚的《姐姐》等诸多经典作品中都留下了他震撼人心的鼓技。作为歌手,赵牧阳发行的首张专辑《牧阳流浪》被传唱至大江南北,被称为“中国流行民谣第一人”。

  届时,福城街道还将举办2018民族方言音乐高峰论坛、民族文化市集、民族文化墙绘展等,配套活动还有街头互动:现场涂鸦、皮影戏、高跷小丑、非洲手鼓街头表演等。

关键词:文博会,福城,音乐节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