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文博会欢乐谷分会场5月开启文化盛宴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18-05-07 17:27:38
分享:

  深圳欢乐谷五月活动精彩不断: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幕,深圳欢乐谷分会场将以魔术、动漫等元素为核心,打造一场夏日文化盛宴。五一期间,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复赛深圳站在欢乐剧场奇幻开启,精彩魔术大战轮番上演。同时,深圳欢乐谷精心打造的主题情景剧《梦幻深圳》以富含梦幻色彩的视觉表现形式向观众呈现了国际大都会的魔幻魅力;街头舞台全天多场次艺术文化表演,为游客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艺术文化之旅!

  深圳欢乐谷第二届国际动漫节也将于5月10日至14日、5月19日至20日期间正式上线,中外动漫二次元嘉年华、HAAPY-ACG动漫LIVE歌会、动漫IP展等一连串系列主题活动强势来袭,打造一场活力漫迷盛典!同时,汇集世界顶尖娱水项目、市内唯一的玛雅主题水公园也已正式开业,一张门票玩转水陆两园,让游客体验清凉一夏。

  据悉,在5月19日至20日期间,深圳欢乐谷推出动漫节限量早鸟票,预售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0日,票价为45元/张,费用包含入园参加动漫节活动,可游玩部分指定游乐项目。

关键词:文博会,文化,盛宴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