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专栏

【网络媒体走转改】定西陇西县:讲出精气神 送上新温暖(组图)

来源: 中国甘肃网  
2018-02-28 11:19:30
分享: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定西陇西县:讲出精气神送上新温暖(组图)

  2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暨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定西市陇西县,深入了解春节期间文化下乡活动情况。

  陇西县委、县政府在总结历年开展农村思想教育“三到户”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农村冬闲时间大批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千名干部深入全县各乡镇,在农户家中、田间地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以“三讲四送五评”活动。

  三讲,即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2018年农村工作目标任务、讲法律法规;四送,即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五评,即评选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农村优秀党员干部和基层干部、县级文明户、文明美丽示范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送医疗由县卫计局负责,结合全省“万名医师支农”、“健康扶贫义诊”等活动,组织开展了医疗服务“三个一”活动,筛选确定100建档立卡贫困户患者,由县级医院选派百名一体化帮扶专家和医务工作者,每人结对帮扶1名贫困患者,帮助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陇西县画家郑鸿学展示自己所写作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作品受到了百姓的热情拥护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乡风文明、移风易俗,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