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再添猛将!河北华夏幸福宣布胡人天加盟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2-24 07:23:00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发布的欢迎胡人天加盟的海报。

  2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泰达宿将胡人天正式加盟华夏幸福。

  胡人天曾在高丰文足校、天津泰达足校受训。2009年,18岁的胡人天进入天津泰达的一线队,当年完成中超首秀,随后还收获中超“处子球”。在效力天津泰达的9个赛季中,他征战157场中超联赛,并打进19球。胡人天还曾效力U17、U19、U22国家队,并在2016年迎来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首秀,该场比赛他传射建功,帮助球队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此外,胡人天还有出战亚冠联赛的经历。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表示,胡人天是一名出色的中场攻击手,技术细腻、跑动积极,能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他的到来将增强球队的中前场攻击力。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加盟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