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定了!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迁至廊坊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伟宏
2018-02-12 08:06:19
分享:

  2015年11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冲超成功,举办了盛大庆祝仪式。(资料片)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伟宏摄

  今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确认其2018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由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迁至廊坊市体育场。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将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主场,3个赛季中在那里进行了45场联赛。该俱乐部在公告中称:“三年时光,我们将青春烙印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我们将回忆书写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碧海银帆间。感谢这座城市给予我们的哺育与滋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里,是梦开启的地方。”

  对于此次主场变更的原因,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是“基于长期发展需要,经多方考量,谨慎决定”。公告同时表示,俱乐部未来将“坚持为河北球迷提供观赛便利,尽最大努力为球迷带来幸福感”。

  据悉,廊坊市体育场是一座可容纳观众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已于2月8日通过中国足协首次审查,符合承办中超联赛的标准。该体育场交通便利,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车程均不到100公里。

关键词:定了,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廊坊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