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全国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揭晓 “老吕叨叨”获特别致敬奖

来源: 河北日报  尹翠莉
2018-02-18 08:06:16
分享:

  日前,由国家网信办、公安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五个十佳”全国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省首个民警实名微博“老吕叨叨”被授予特别致敬奖。

  吕建江同志从警13年来,坚持网上网下为民服务。他开通的我省首个民警实名微博“老吕叨叨”,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治安防范宣传、行政业务咨询、便民惠民服务,至2017年12月1日他积劳成疾不幸去世时,拥有粉丝2.8万多名。吕建江同志离世后,“老吕叨叨”微博由他的同事们接续运营。

  据了解,本次活动颁发了十佳榜样、十佳文字作品、十佳图片作品、十佳动漫音视频作品和十佳专题活动“五个十佳”奖项及提名奖。我省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民警刘一帆策划的“缅怀2016年362位牺牲民警!全国警察微信换头像活动”获评“十佳专题活动”。张家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选送的《出警出警》和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选送的《#恋上港城警服蓝#微博话题》分获动漫音视频作品类和专题活动类提名奖。

关键词:吕建江,老吕叨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