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石家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7:50:28
分享:

  石家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隶属于石家庄市妇联,是一所公益性质的事业单位。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是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为落实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建成的一所综合性妇女儿童活动场所。

  2014年10月27日,石家庄市巾帼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在石家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成立,为适龄女性提供公益性的再就业培训以及推荐上岗服务。 2015年,市巾帼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被省妇联命名为“河北省十佳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成为市人社局的定点培训机构。

  2014年培训90人,2015年60人,2016年121人(定点机构),2017年150人。成立至今,坚持为妇女提供公益服务的原则,坚持免费培训、免费住宿、补贴鉴定。为解决公益培训的经费问题,市妇儿中心缩减办公开支,挤经费做公益。几年来,与市四院月子中心长期合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免费输出工作,为母婴护理、家庭服务岗位源源不断地培养输送人才,得到了社会的肯定。

  总之,我们本着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原则,坚持做到“发展有目标,劳动有合同,上岗有培训,服务有标准,工作有报酬,权益有维护,生活有保障”,努力为学员、为社会、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