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石家庄市紫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7:28:14
分享:

  石家庄市紫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2009年经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的一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法人武江涛,总校地址位于中山西路366号,是办学理想之地。另外,学校与矿区、行唐、深泽等各县就业局进行深度合作,学校各类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女性员工占比达84%,全部实行员工制管理,办学条件处于同类学校前列,办学规模年培训1000余人。学校内部决策、执行和监督管理体制健全。

  学校系石家庄市定点培训机构,2015—2016年、2016—2017年度分别两次承担“石家庄市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行唐县精准扶贫”等一系列重点扶持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技能培训之政府工程。学校所有安置就业服务人员均通过职业技能鉴定,持证上岗率达100%,2017年度安置就业率上涨15%。

  学校下设石家庄沁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我校培训合格学员安排就业的家政服务机构,注册资金100万,专业为客户提供具备较高职业能力的月嫂、育婴师等,公司投资12万元搭建先进的互联网宣传平台方便客户删选服务员。在经营过程中,学校已和雀巢集团、石家庄红墙天使月子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与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地家政公司建立长期人员就业合作关系。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