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承德天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7:25:00
分享:

  作为家政行业的一份子,承德天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本着好好工作、天天向上的服务宗旨,视客户如亲人的服务原则,做好每一位客户的“契约亲人”,努力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技术能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6年公司员工参加承德市家政服务行业技能比武大赛荣获育英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被选拔参加河北省家政行业技术能手大赛,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再一次脱颖而出获得参加京津冀技术能手的宝贵机会,2017年公司全体员工在承德市热和嫂比武大赛中包揽前三名,其他选手也有不同的荣誉,以下是获荣誉名单:

  2016年8月孙淑艳荣获“承德市技术能手”。

  2016年8月王亚娜、王艳玲、孙淑艳考取乐高级育婴师资格。

  2016年9月孙淑艳荣获“河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育婴组优秀奖。

  2017年9月张彩萍、王俊香、王亚娜、朱晓芬、孙立红、王桂贤、许立红、兰晓芸、王晓丽、温春利、孙淑艳分别获得承德市“热河嫂”第四届家政服务行业技能比武大赛育婴师技术标兵、技术能手技术状元等优异成绩。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