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秦皇岛万家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7:05:27
分享:

  秦皇岛万家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家政服务和清洁清洗服务。是秦皇岛市开发区劳动局认定的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实体企业。

  主要服务是:家庭保洁、地毯清洗、油烟管道清洗、家庭长期服务员、月嫂、母婴护理、保姆、家庭病人特护等服务。

  在2011年6月由秦皇岛市妇联和秦皇岛市人社局组织的全市家政行业家庭技能比赛中获二等奖。2011年6月由秦皇岛市人社局和秦皇岛市妇联组织的评选秦皇岛市家庭服务业十位家庭服务明星活动,我单位员工被评选为“秦皇岛市家庭服务十大明星”之一。2011年10月被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千户百强“全国家庭服务业先进单位”。被河北省家庭服务协会授予2011—2012年度诚信经营企业。2013年被评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先进单位”。2014年11月被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单位)”等等。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为根,顾客满意”的经营宗旨,“以最佳的服务换取您最真诚的笑容”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