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青龙满族自治县丫丫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7:02:46
分享:

  青龙满族自治县丫丫职业培训学校,经青龙满族自治县人社局、民政局和工商局共同审批合格后,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学校位于肖营子镇三和大酒店,总面积1600平方米,学校共有管理人员4人,专职和兼职老师6人,学校内设接待室、大教室、小教室、实操室、工作人员办公室、老师办公室、老师和学员宿舍、厨艺室、面点室等,教学设备齐全,是职业培训理想学校。

  丫丫培训学校的培训范围为家政服务员和育婴员,学校自成立以来,本着切实把知识更好的输送给那些最需要知识的农村妇女的办学理念,不但给学员传播相关技能知识,还将孝、爱、仁、诚“四德”教育作为每期培训的基础,使每个学员在掌握一技之长的基础上素质也有所提升,使她们人人都懂得,“修业唯凭行善事,齐家亦须有施为”等做人道理,技能方面在养老服务家居保洁母婴护理育婴早等专业的知识为学员贯穿讲解,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她们学以至用,不仅为社会服务,还为家庭和谐奠定了基础,2016、2017年成功培训合格的家政服务员960人。

  丫丫职业培训学校,还将人才的输出作为检验培训的标准,以河北丫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窗口,为社会输送合格的服务员,使培训成果有机转化,增加服务业发展新动能,为学员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明进步贡献我们的力量。2017年将2016年培训的优秀学员132名,输送给北戴河人大培训中心,18年还要将16.17年培训的学员输出到北京天津,北戴河培训中心等地,为社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该校输出的员工已经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好评,收到很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