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廊坊市同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6:35:56
分享:

  廊坊市同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了全国最大的专业母婴护理培训(咨询)品牌:“同济月嫂”。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从婴幼儿心理咨询到月子护理服务,慢慢发展出一套完整的母婴护理标准,并成为廊坊最大的同济母婴护理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周边多家医疗机构签署了服务协议,服务范围涵盖京、津、冀(廊坊)地区。公司的迅猛发展、热情周到的服务措施、良好的社会口碑,使公司在家政服务行业的营业水平独占鳌头。公司结合综合业务线路策略,增加家政服务项目,引进优秀家政服务人员,通过优质服务,来进一步带动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公司经营的服务项目为月嫂、育儿嫂、催乳师、高级管家、家庭助理、满月浴服务,公司还提供宝宝起名、宝宝纪念品等服务。随着公司的发展、服务技术的日臻成熟,在廊坊市家政服务行业中,独树一帜。

  公司拥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具有服务精神的团队、有一套有特色的、与家政服务业相匹配的管理制度,公司管理水平逐年提升,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成为家政行业的标杆企业!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