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廊坊开发区东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6:33:00
分享:

  廊坊开发区东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京津塘高速公路黄金分割点沿线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隔30公里与首都北京相望,东行60公里与天津及渤海为邻,是“环渤海”经济圈发展的核心腹地。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8日,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管理人员30多名,员工300余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为女性且都是员工制。固定资产近五百万元,是一家现代化、正规化、规范化、多样化的家政服务公司。公司专业种类齐全,目前拥有30多种,80余套先进的保洁设备,公司设置了家政服务中心、保洁科、环卫科、市场开发部、综合管理部等完善的管理体系,且拥有高素质的专业服务人员以及规范、高效的运营管理体制,于2004年7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服务项目包括:日常保洁、楼宇开荒、高空作业、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翻新养护、中央空调清洗、各类维修服务、保姆、月嫂、礼仪、汽车维修及救援、家庭绿化、家庭医护、搬家、物业托管、消杀服务等项目。

  廊坊开发区东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在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高科技、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高度评价,并迅速成为廊坊市家政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连续承接了十二届中国廊坊“5.18”经济洽谈会、中国廊坊“9.26”电梯展、APEC智慧城市会议等全国性大型展会的保洁服务项目;与廊坊开发区各大工业、企业事业单位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小型家政服务项目每年上千个次;在“03年非典”及“08年甲流”疫情中,在市委、市政府指示下,配合有关部门,为开发区门诊医院及各院校、食堂、开发区各饭店、宾馆实施全面消杀灭菌工作,赢得了政府各级部门的高度认可,被誉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家政服务队伍。

  廊坊开发区东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在2011-2012年度被河北省发展家庭服务业联席会议办公室及省家庭协会评为家庭服务示范性单位、优质服务企业;2015年被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优质服务示范基地,我家政中心现已是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