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邢台市惠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月嫂 张振霞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1 20:45:00
分享:

      张振霞作为一名高级月嫂,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做到用一颗爱心,诚心,平常心来善待客户家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去年四月份在北京有一个宝宝由于宝妈的奶水太足呛奶了,听到声音后立即抱起宝宝放在腿上头低脚高拍,宝宝没有了哭声,姥姥吓晕了,宝妈的手一直打哆嗦,看宝宝没有了哭声,她\张振霞就弹脚心,最后她咬了宝宝的脚指头,这时宝宝才哭出来,后来去医院拍片了说宝宝没事儿没有呛到肺里,这时全家人都放心了。宝妈很感激的说她是女儿的救命恩人!张振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今年四月份一个产妇为了能顺生导致得了痔疮,结果还是不行最后剖腹产,谁都没有发现得了痔疮。在护士给产妇清洗时张振霞发现了,后来她就坚持给宝妈上了一个月的药,等她下户走时基本上好了,宝妈很感动,眼里含着泪,舍不得她走!在工作的这段期间里她通过自身的努力,力争做到业务精益求精,并将各种知识整理成笔记,随身携带,学以致用。她这种勤奋好学、严格自律、积极上进的态度得到了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