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沧州德雨家政有限服务公司金牌月嫂 吕玉芬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1 20:24:04
分享:

      吕玉芬,49岁,沧州德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员工。2011年开始从事母婴护理工作,每年定期参加培训以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规范、标准化。扎实的专业知识,踏实认真的服务态度,连续三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家政服务员”。

      2017年护理的一位客户是高龄产妇,到了客户家及时沟通宝宝情况,吃、睡、排、呼吸等,通过对宝宝的观察发现宝宝呼吸不是很顺畅、吃的也少,和宝妈沟通后得知宝宝出生时被羊水呛到,当时考虑洗胃太痛苦没有洗胃。了解的情况后,吕玉芬建议宝妈去医院给宝宝吸吸鼻腔里存留的羊水,吸后效果不是很理想,吕玉芬又为宝宝做抚触促进消化,给宝宝做小儿推拿调理,通过吕玉芬的护理宝宝有了明显的好转,逐渐恢复了正常,宝妈被吕玉芬的丰富护理经验、无限爱心、高度责任心所感动和折服。

      吕玉芬给予客户是无限的关爱与照顾,体现了家政人敬业爱岗的精神!她时刻牢记公司的价值观:“孝悌忠信仁义礼智诚敬谦和”立志做一个“德能双馨、德技兼备”的优秀家政人。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