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爱贝佳母婴护理中心五星月嫂 刘宝香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31 17:10:00
分享:

      刘宝香从事家政工作十余年来,热爱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其主要事迹为:

      一、职业道德高尚。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要求规范,自觉践行职业道德。尊重雇主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精心呵护孕产妇及婴儿,出色的完成护理工作。作为早产儿联盟志愿者,甚至把自己刚出生的孙儿托付给家人照顾,自己义务、全身心的投入此项工作中。百忙之中也不忘孝道,把家政收入所得全数上交婆婆,用于家用和安心养老。

      二、职业技能精湛。作为全能型月嫂,刘宝香同志除精心照顾好产妇的月餐、形体恢复、催乳等还要呵护好婴儿,如孩子的黄疸观察与处理、脐带处理、夜啼护理等,从早到晚不辞劳苦,不但从生活及

      环境上处理工作,还从产妇心理上予以关注,帮她照顾好全家人,免除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安心恢复体力及精力。

    十余年来刘宝香照顾的产妇有105人,每家都非常满意,纷纷赠送锦旗以表谢意;其凭借精湛的技能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分别为2015年4月宝坻区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的“宝坻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6年3月宝坻区妇女联合会授予的2015年度“最美女家政员”暨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