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邯郸:10岁男孩压断手指 交警施援手警车护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王珂 2017-07-25 17:0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王珂)23日,邯郸一男孩右手绞进轧面机,送医院途中向民警求助,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立即驾警车送至医院,为患者争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18时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广华在人民铁西岗口执勤,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路口,从车上急匆匆下来一个人称车上有一名受伤的孩子,孩子的手被压面机压断,伤情非常严重,当时正值上下班高峰时期,路上车辆较多,加上红绿灯耽误时间给救治造成一定困难,在一筹莫展之际看到附近有民警执勤,急忙跑过来求助民警。

  眼看孩子的血越流越多,脸色苍白。为抢时间,民警立即让受伤男孩转乘警车,打开警灯、开启喊话器,并用对讲机将此情况上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立即令沿途各路口交警沿途岗位民警全力疏导放行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护送车辆安全迅速通过。

  7分钟后,警车顺利到达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骨科医院。为紧急救助争取了宝贵时间,患者的父亲一直对在场的所有人不停说着“谢谢,谢谢......”。

关键词:男孩,交警,援手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