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河北省中惠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四星月嫂 李定聪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7:48:00
分享:

 

      2015年至今,李定聪自2015年开始从事育婴、月嫂工作。共带过6个小婴儿,护理了30个新生儿以及产妇,其中包含高血压、高血糖和抑郁症的产妇;照顾过早产儿、低体重儿、低血糖儿、母乳性黄疸。

      有个出生35周仅仅4斤的早产儿,半臀位在这26天里体重长到7.6斤。医生说这孩子不能平躺着,所以李定聪每天都给宝宝做按摩。等李定聪走的时候去医院给宝宝做了个检查了,医生都吃惊了,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各项发育都正常了。虽然累但看到宝妈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心里就特别的快乐幸福,看到宝宝健康成长、客户一家乐呵呵的,李定聪比吃了蜜都甜。

      李定聪还照顾过高血压高血糖产后缺钾、抑郁症的产妇,经过她的精心照顾,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心理压力减轻。李定聪获得了宝妈的肯定。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