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张家口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催乳师、小儿推拿师 桂银芳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9 14:16:00
分享:

  桂银芳,现在是张家口好月嫂家政服务中心的一名普通的母婴护理员,也就是月嫂。她始终抱着要想得到客户的认可,没有捷径,只有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用爱心,耐心,真心,诚挚的对待每个客户的工作态度。客户们给予桂银芳的评价很高,口碑相传,她的点名上岗率逐年递增。

  2015年的冬天,桂银芳接受公司的安排来到医院服务。当时宝宝刚刚出生不停地啼哭,围着婴儿床的几个大男人手足无措。她放下行李,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换好工装,清洗完双手,快步走到婴儿床前检查宝宝啼哭的原因。此时的宝宝哭的脸色发紫,手脚冰凉,小被子很松散的盖在腹部。她麻利的为宝宝换好尿布,紧紧地包裹好宝宝。加温保暖后的宝宝在桂银芳的臂弯里香甜地睡熟了。轻轻地放好宝宝,询问了产妇的生产情况,整理了宝宝和产妇的用品的,走到产妇床前,为产妇进行了身体按摩以及乳房的清洗和按摩。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变着花样为产妇熬制催乳汤,烹饪月子餐,想尽办法帮宝宝克服黄疸和腹泻,衣服和被褥有很多都不合适,她主动承担起这些修修改改的工作。客户说:“桂姨,谢谢您,像亲妈一样的照顾,你让我感觉到母爱的失而复得,您就是孩子的亲姥姥。”做为一名月嫂,桂银芳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信赖,她感到很骄傲。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