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石家庄市巾帼家政培训输出基地四级育婴员 苗美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6 08:56:00
分享:

  苗美,原保定人,1971年出生,2003年随家人一起迁到石家庄。本人性格开朗,温和,爱干净,爱运动,喜欢孩子。苗美经过专业培训,学到了更多关于婴幼儿合理饮食与搭配,宝宝日常护理,早教,家庭常用医学知识还有厨艺,仪容仪表,与雇主及家人的和睦相处,以及职业道德和素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从事育婴行业已有七年时间,曾经带过的宝贝们有的都已经上了小学和幼儿园。

  苗美工作时,虽然有时会觉得很累,但每每看到自己亲手带大的宝贝那健康,可爱的模样,心里都无比欣慰。尤其那些已经长大的宝贝们,她(他)们见到苗美依然很亲切,很怀念曾经一起的时光,心里顿觉暖暖的,所有的付出都不觉得辛苦了。苗美表示说:“今后会在育婴路上一直走下去,不怕苦不怕累,用全部身心陪伴心爱的宝宝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