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石家庄新华区爱婴家政公司高级育婴师 常莉莉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6 11:16:00
分享:

  2017年6月18号,刘书会刚结束一家工作来公司汇报。公司领导说有一客户急需月嫂,马上安排了刘书会与客户见面,宝宝的爷爷爸爸都来了,经沟通了解得知宝宝24天了,奶水不够吃再吃多少奶粉也不知道,宝妈休息不

  2017年9月,常莉莉到现在的雇主家里做育婴师。宝宝当时不到一周,宝妈对找阿姨特别挑剔。来到雇主家,宝妈先交代了宝宝的情况,说宝宝特别容易积食吸收不太好所以特别瘦、宝妈的奶水不足孩子也不喝奶粉米粉什么的她也挺苦恼的。在雇主家熟悉几天后,常莉莉给宝妈建议在辅食上给宝宝做一些改善、宝妈就同意了。一个礼拜不重样的给宝宝做一些比较好消化的食物宝宝挺喜欢吃的。过了一个多礼拜宝宝的体重增加挺明显的宝宝妈妈特别开心。高兴的说:“选莉莉来我们家真是选对了。”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