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年近七旬老汉找小三 想分手竟遭对方威胁 老伴来帮忙!

来源: 燕赵晚报  李兵
2018-01-19 11:41:14
分享:

  在婚姻生活中与他人产生了暧昧关系,想断绝关系时却多次遭到威胁,上了年纪的张老汉着实感到无奈,只好找到民警求助。

  现年67岁的张老汉几年前因工作关系认识了小他20岁的单身妇女何某。两人多次接触后产生了暧昧的情愫,关系越来越亲密。

  从2016年开始,何某让张老汉加入了一个所谓的爱心组织,然后不断要求其向爱心组织捐款。对此,张老汉言听计从,近两年已经先后捐出了共计8000多元。除了“献爱心”,在平日的交往中,何某时不时就会以各种理由要钱,就连其充手机话费的钱都是由张老汉支付。由于自己的银行卡全都交由老伴保管,每个月张老汉只有1000元的零花钱,可以说,张老汉平日里的生活消费都偷偷用在了何某的身上。

  近日,张老汉的老伴在整理家务时,偶然发现张老汉的随身背包里装有大量票据,清楚地显示了张老汉每次给何某的银行转账记录和各种消费支出。面对厚厚的一沓票据,自知无法抵赖的张老汉,只好向老伴说出了自己与何某交往的实情,“起初我只是想帮帮她,后来就不得不这么做了。”张老汉称,随着对自己家人及家庭情况的深入了解,每次何某向他要钱时,都会夹杂着威胁的言语,意思是不给钱就会找张老汉家人的麻烦。因顾及自己和家人的脸面,张老汉只好拿钱堵何某的嘴,防止其破坏自己的家庭生活。

  经过核算,近几年张老汉先后在何某身上花费了共计约3.5万元。张老汉向老伴保证,今后将会彻底断绝与何某的关系。为此,张老汉的老伴把他的零花钱也都收了起来。

  “这几年我为你花了好几万,已经够意思了。现在我连零花钱都没有,咱们就不要再联系啦!”尽管张老汉已经明确向何某表示了坚决分手的态度,但在1月17日,何某又给张老汉打来电话,称自己准备回老家过春节,要求张老汉给她一些钱。听到张老汉拒绝,何某当即称,“你不给我钱,也别想好好过年,就等着家里出事吧!”

  听到何某的话,张老汉被吓出一身冷汗,在向老伴说明情况后,两位老人商量了一晚上,最终决定向公安部门求助。1月18日上午,老两口来到家附近的西三教警务站,找到值班民警张永辉诉说了情况。

  民警建议张老汉切莫因个人私心而一味妥协,最好与儿女多沟通,得到家人的谅解,一起想出合适的方式妥善处理好与何某的情感纠纷。同时民警明确指出,如果涉及个人敲诈勒索以及影响居民个人正常生活等触犯法律的行为,张老汉可立即报警,公安机关会依法处理。

关键词:石家庄,老汉,小三,分手,威胁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