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符合条件的来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2018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1-19 11:35:39
分享:

  1月18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2018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选调职位

  选调职位为市委宣传部机关科员4名(2男2女);石家庄市互联网舆情工作处(系市委宣传部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职员6名,由于网信工作性质特殊,需常态化24小时值班和新闻应急处置,性别要求为男性。

  选调范围和对象

  报考市委宣传部机关科员的,选调范围和对象为:石家庄市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石家庄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报考石家庄市互联网舆情工作处职员岗位的,选调范围和对象为:石家庄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石家庄市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石家庄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9日至26日。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点击“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专题”进行网上报名。

  选调咨询电话:0311—86686373

关键词: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选调,工作人员责任编辑:张晓静